Share Fun Studio 訂購說明

 ☘️Share Fun Studio 喜爾坊手作藝術,是 以植物移印染為主的銷售平台
透過在地自然取材、結合手作藝術,
推廣歐美最夯的Eco printing-花葉移印染/生態印染技術。
這些獨特印紋,來自大自然最美麗的恩賜,
即使是手作,色澤及花紋都是獨一無二,無法被複製。

網站上的商品圖片,大部分是作品風格的參考圖,若是您有喜歡的作品,下單前請先留言詢問交期。等雙方確認後再付款。

官網LINE:@hbd1122r 或 電洽0929 435 032

【運費說明】消費滿$2500免運費。

【付款方式】銀行轉帳 / 信用卡付款 請於下單後 三日內完成匯款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銀行代碼 007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帳號 : 630 10 018085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戶名 : 喜爾坊手作藝術創意工房

不管您是採用哪一種訂購方式,若已付款,請先留言詢問通知--

【退貨申請方式】請注意:
1.客製化作品,需預付訂金。製作前會先溝通交期,出貨前會拍照確認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2.廚房筆記材料包,為知識型資訊商品,寄出後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3.一般貼身商品出貨前會檢查,為顧及個人衛生問題,拆封後亦無法退換貨,敬請見諒。

4.若收到商品有瑕疵,請務必保持商品及相關配件完整性,並請於收到商品日起7天內(含假日)與我們聯繫,辦理換貨事宜。

5.辦理退換貨請用line告知訂單編號及退貨原因等,若使用信用卡以外的方式付款,則需填寫匯款帳號。收到您的退貨申請後,我們立即與您確認退貨相關事宜。

 ☘️接收最新的作品資訊,或手作課程。
請➕fb粉絲專頁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fun.studio/

官方Line ID : @hbd1122r